2023年3月1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機械系開發球拍拉線機控制軟體 傳產智慧化

 



大葉大學機械系開發球拍拉線機控制軟體  傳產智慧化

智慧製造,鏈結產業!大葉大學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主任陳昭雄指導研究生呂至翔、王國原投入「以DSP實現DC無刷馬達球拍穿線拉力控制之研究」,讓球拍生產邁向智慧化,相關成果已技術轉移廠商,並在2022民生電子研討會榮獲最佳論文獎肯定。

大葉大學醫工系林坤駿 錄取台大、台科大、中央研究所

 

大葉大學醫工系林坤駿  錄取台大、台科大、中央研究所

大葉大學醫學工程學系四年級學生林坤駿,大二下學期加入盧炫綸助理教授的智慧生醫感測暨物聯網實驗室,開發如何透過攝影機記錄動作與分析,讓臨床評估作業更快速,研究計畫「開發以深度攝影技術為基礎之動作分析系統進行下肢運動學分析」獲國科會111年大專學生研究計畫獎助,相關成果也讓他在研究所考試脫穎而出,金榜題名台大醫工所、台科大醫工所與中央機械所。

大葉大學會資系攜手台中市會計師公會 實習接軌就業

 

大葉大學會資系攜手台中市會計師公會  實習接軌就業

大葉大學會計資訊學系109學年度開始與台中市會計師公會合作全職實習,媒合大四學生利用大學最後一個學期到職場實習,未畢業先就業,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目前就有潘威宇、林楷晟、張浩葳三位會資系畢業生,因實習階段表現優異,直接被延攬為正職員工。

大學博覽會 大葉大學深耕產學合作 打造就業競爭力

 



大學博覽會  大葉大學深耕產學合作  打造就業競爭力


2023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2526日在台北、台中、高雄三地同步登場,大葉大學與產業緊密結合,多媒體數位內容學士學位學程展出原創公仔、動畫、漫畫等產學合作成果,運動健康管理學系的金牌教練也在現場與考生家長互動,分享未畢業先就業的學習歷程。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