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食生系攜手大榮生技 產學研發、實習一條龍




大葉大學食生系攜手大榮生技  產學研發、實習一條龍

大葉大學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學系教授宋祖瑩與大榮生物科技公司產學合作,帶領大三生張若賢、張哲愷、粘彥齊、李道昱執行「三號樹豆發酵物在增強學習與記憶能力之保健食品開發」計畫,該計畫獲得農委會專題研究補助,研究證實樹豆與黑豆發芽並發酵後,營養成分會增加,張若賢、張哲愷也受到廠商青睞,暑假到大榮生技實習,進行後續研究。

大葉大學歐旅學程李頎同學赴瑞士BHMS旅館管理學院攻讀雙聯學位



大葉大學歐旅學程李頎同學赴瑞士BHMS旅館管理學院攻讀雙聯學位
    大葉大學歐洲文化與旅遊學士學位學程大四生李頎同學已於2月中旬赴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學院攻讀雙聯學位,赴瑞士BHMS旅館管理學院攻讀「2.5+1.5」雙聯學位,只要在瑞士完成9個月課程、9個月實習,就可同時獲得大葉大學與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學院的畢業證書。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