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2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護理系黃意萍老師榮獲台灣護理教育學會優良護理實習教師

 

大葉大學護理系黃意萍老師榮獲台灣護理教育學會優良護理實習教師


大葉大學護理學系黃意萍老師榮獲112年度台灣護理教育學會大學組優良護理實習教師,她擁有15年的臨床工作經驗,20188月進入大葉服務,擔任護理系講師,她以熱忱、耐心和專業的態度面對每一位學生,並不斷尋求創新教學策略,深受學生喜愛。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碩士在職專班與空軍防空暨飛彈第七九五旅策略聯盟 攜手培育人才 推動產學研發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碩士在職專班與空軍防空暨飛彈第七九五旅策略聯盟

攜手培育人才  推動產學研發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碩士在職專班與空軍防空暨飛彈第七九五旅締結策略聯盟,由大葉大學管理學院碩士在職專班主任王正慧教授及空軍防空暨飛彈第七九五旅旅長劉上校代表簽署協議書,未來雙方將攜手合作,共享教學資源,培育專業人才,同時透過技術交流,深化產學研發合作。

大葉大學運健系輔導動力小船(營業級)及二等遊艇證照 五位船長嶄露頭角

 


大葉大學運健系輔導動力小船(營業級)及二等遊艇證照

五位船長嶄露頭角


隨著交通部航港局小船測驗合格榜單公佈,大葉大學運動健康管理學系迎來好消息,黃姵媜、張秉閎、蕭方鈞、莊琇妤、古庭瑄五位學生順利通過學、術科測驗,成為系上第一批合格船長。

大葉大學校友陳昫蓁 勇奪威逸盃國際模型賽銅牌

 

大葉大學校友陳昫蓁  勇奪威逸盃國際模型賽銅牌

大葉大學畢業校友陳昫蓁運用猴子妖怪製作了叢林裡陽光灑落的場景,作品「light」挑戰第二屆台中威逸盃國際模型公開賽,榮獲人形組銅牌。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