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健康樂齡冬至暖心 祖孫憶起吃湯圓

 

健康樂齡冬至暖心 祖孫憶起吃湯圓

「快樂學習,忘記年齡」一直是大葉大學承辦樂齡大學的主要宗旨,12月21日適逢歲未冬至,大葉大學運動健康管理學系學生特別規劃精彩的舞蹈活動,陪伴樂齡大學學員一同享用湯圓,一起感受過節氛圍。

大葉大學華語中心舉辦境外生漢字書寫競賽

 

大葉大學華語中心舉辦境外生漢字書寫競賽

    為推廣漢字書寫及欣賞繁體字之美,提升國際學生對華語文學習的興趣,大葉大學華語教學中心舉辦第一屆大葉全國境外生漢字書寫競賽,蒙古生葉娜娜獲第一名,蒙古生尹海倫獲第二名,蒙古生艾美安獲第三名。

華陀酒業攜手大葉大學 黑米酒頭變身調酒與創意料理

 

華陀酒業攜手大葉大學  黑米酒頭變身調酒與創意料理


台灣華陀酒業有限公司與大葉大學產學合作,開發黑米酒,今年新推出黑米酒頭,特別與大葉大學烘焙暨飲料調製學士學位學程合辦「2020華陀大葉盃校際調酒比賽」,學生發揮創意,用黑米酒頭調酒,讓用於進補的米酒變身創意飲品。餐旅管理學系張得峰老師也運用黑米酒頭入菜,示範「黑米酒麻油封鴨」、「花青素醉翁鮮蝦」兩道料理。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