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大葉大學為視傳系李靖惠老師麵包情人影片獲獎舉辦記者會影音榮登全球華文主流媒體---聯合新聞網首頁版面


由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李靖惠助理教授執導的紀錄片《麵包情人》Money and Honey,繼入圍第十六屆南韓釜山國際影展「超廣角」(Wide-Angle)單元競賽片,榮獲釜山影展「AND發行獎」後,並是本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的開幕影片,同時獲得女性影展「觀眾票選獎」的肯定。

大葉大學武東星校長特地安排在10月27日為其佳績舉辦記者會,活動相關之新聞影音報導在30日躍登全球華文主流媒體---聯合新聞網的首頁,並且被列為聯合影音網特別推薦之首則影音新聞。

大葉大學視傳系李靖惠老師麵包情人獲獎消息被列為聯合影音網特別推薦之首則影音新聞

聯合影音網大葉大學視傳系李靖惠老師麵包情人獲獎消息之網頁畫面
(點擊圖片可連結至該網頁)




※相關新聞閱覽連結※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