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獲教育部社會責任實踐計畫獎助 成立製茶技術技產品研發基地 培育食安尖兵





大葉大學獲教育部社會責任實踐計畫獎助
成立製茶技術技產品研發基地  培育食安尖兵



大葉大學「食尚管理、農法自然-公益大葉食安小草養成計畫」,榮獲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獎助,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學系一方面與台灣茶協會合作,辦理系列活動,推廣台灣好茶,另一方面,斥資打造「製茶技術暨產品研發基地」,培育食安尖兵。

大葉大學婚慶學程成果展 阿公阿嬤婚紗走秀 風華再現



大葉大學婚慶學程成果展  阿公阿嬤婚紗走秀  風華再現



大葉大學婚禮企劃暨節慶管理學士學位學程舉辦第二屆畢業成果展「風華再現」,展出結婚禮俗相關物品,今年的成果展也與長青大學合作,學生們幫銀髮長輩化妝、穿禮服,邀請阿公阿嬤走秀,再現絕代風華。

大葉大學視光系授袍典禮 首屆學生將進職場實習




大葉大學視光系授袍典禮  首屆學生將進職場實習

    大葉大學視光學系舉辦第一屆授袍典禮,師長授予即將展開實習的大三學生白袍,期許31位未來的視光專業人才,肩負起視覺照護的重任,守護民眾視力健康,成為學弟妹的榜樣。

大葉大學邀法國費杭迪主廚示範教學 免出國就能學到法式甜點




大葉大學邀法國費杭迪主廚示範教學  免出國就能學到法式甜點

大葉大學觀光餐旅學院邀請法國費杭迪高等廚藝學校(Ferrandi)主廚Jean Philippe-Garrigues到校示範教學,讓學生不用出國就能學習道地的法式甜點。Jean主廚為大家示範三道不同色調、不同原料的法式點心,也親自指導學生試作幕斯蛋糕。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