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2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與空軍軍官學校締結策略聯盟


大葉大學與空軍軍官學校締結策略聯盟


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一行人22日赴空軍軍官學校,與空軍官校校長唐洪安代表雙方簽訂策略聯盟,未來雙方除了技術交流、教學資源共享,大葉大學更將針對空軍官校人員需求開設課程,提供進修管道,空軍官校也能透過大葉大學,召募更多有志投入國防志願役的青年。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畢業展Error 展示四年學習成果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畢業展Error  展示四年學習成果


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即日起至23日,在外語學院大葉藝廊舉辦第七屆畢業展「Error」,展出2D動畫、3D動畫、模型、桌遊、美術設定等32組作品。

大葉大學職涯講座 學長姐分享就業經驗

 

大葉大學職涯講座  學長姐分享就業經驗


大葉大學為協助學生探索職涯,安排學長姐返校分享經驗,工業設計學系邀請創元工業設計創辦人陳浩暘分享創業甘苦,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邀請亞洲電台DJ吳芸婷暢談就業歷程。

大葉大學學生會榮獲全國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展特優

 

大葉大學學生會榮獲全國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展特優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舉辦「110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展」,大葉大學學生會獲頒「特優」殊榮。

大葉大學攜手創新創業協會 淨山環保教育總動員


 

大葉大學攜手創新創業協會  淨山環保教育總動員


「青年創新牛轉乾坤護山林」淨山活動,18日同步在彰化、員林、社頭三地熱鬧登場。淨山環保教育活動由彰化縣創新創業協會主辦,彰化縣工商策進會與大葉大學共同協辦。大葉大學除了出動競技啦啦隊、ACG研究社等社團,到場表演一起為活動創造亮點帶動人潮外,也出動20同仁參與淨山活動,為環保愛地球進一份心力。

進香·淨鄉 大葉大學休閒系服務媽祖遶境香客



 

進香·淨鄉  大葉大學休閒系服務媽祖遶境香客 

大甲媽祖15日回鑾行經彰化縣埤頭路段,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學生特別企了「進香·淨鄉」活動,一方面自發性撿拾垃圾,讓生活環境更好,另一方面,在斗苑東路設置「大葉點心站」,服務媽祖遶境香客。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