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6日 星期五

產學攜手創生未來 大葉大學舉辦產學顧問交流活動

 



產學攜手創生未來  大葉大學舉辦產學顧問交流活動 

產學攜手共創卓越!大葉大學舉辦產學合作發展顧問交流活動,邀請企業代表參訪學校的研發基地與環境教育場所,會中也頒發111學年度產學顧問聘書給企業家,期盼透過產學攜手,結合產業經驗與學術研發能量,帶動產業升級,邁向永續未來。

第三屆台日學生漫畫插畫大賽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勇奪金獎

 



第三屆台日學生漫畫插畫大賽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勇奪金獎

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士學位學程挑戰日本大阪總合設計學院主辦的「第三屆台日學生漫畫插畫大賽」,學生的創意與技術深受評審肯定,大二生蔡芳玟以「佔有」勇奪插畫組金獎獎項「最優秀獎」,大二生張家瑄以「斬除惡靈」榮獲插畫組銅獎獎項「評審員獎」,同時以「遇見七年後的我們」獲頒漫畫組佳作獎項「季刊S獎」,總計抱回三個大獎。

 

研究銀行多角化績效 大葉大學獲頒最佳論文獎

 


研究銀行多角化績效  大葉大學獲頒最佳論文獎

大葉大學財務金融學系林福來教授、管理學院在職專班畢業生楊典同、管理學院博士班學生許麻共同撰寫論文「銀行多角化業務、授信風險與經營績效-台灣銀行業之實證研究」,參加第21屆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學術論壇經營與管理實務研討會,在多篇論文裡脫穎而出,榮獲最佳論文獎。

接軌世界 大葉大學英語系李嘉浚攻讀美國南新罕布夏大學雙聯學位

 



接軌世界  大葉大學英語系李嘉浚攻讀美國南新罕布夏大學雙聯學位

 

名校雙聯,接軌國際!大葉大學積極與各國知名學府合作,讓學生念一所大學就能同時享有不同國家的學習資源,英語系大四生李嘉浚8月飛往美國,目前正在南新罕布夏大學攻讀雙聯學位,最快只要在美國一年,完成規定學分,就能同時獲頒兩所大學的畢業證書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