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熱門快訊---國內觀光餐飲業景氣超夯求才若渴,大葉大學觀光餐旅學院與福容大飯店將協力打造主廚達人阿基師傳人


【圖說新聞】:
     今年國內餐飲服務業景氣超夯,除了王品企業上市成功躍昇股王之列外,產業求才人數也高達10萬人以上,僅次於電子零組裝製造業,成為缺人第2高的行業。

    就在此餐飲服務業前景看好之際,由主廚達人阿基師擔任行政總主廚的「福容大飯店」即將在今年6月於月眉遊樂區開張第13家連鎖系列飯店。為了及早培育相關營運人才,該飯店今(9)日與大葉大學新成立的觀光餐旅學院陳信泰院長簽署人才招募合作意向書(見上圖,右一為陳信泰院長,右二為福容大飯店代表),雙方將攜手打造阿基師的傳人,學生也將可獲得「畢業即就業」的保障。

大葉大學觀光餐旅學院陳信泰院長(左一)與主廚達人阿基師(中)合影
大葉大學觀光餐旅學院與福容大飯店合作雙方合影留念

日本室蘭大學留學生到大葉大學短期留學 ,盛讚大葉校園美景



大葉大學應用日語系這學期來了四位日本姐妹校----國立室蘭工業大學短期交換留學生,來參訪的同學對於大葉大學優美的校園環境和台灣人親切濃厚人情味是讚不絕口,這個為期一星期的短期留學除了展現大葉大學國際學術交流成果外,日本留學生也表示:未來如果有機會,還會選擇來台灣繼續深造!

山東省德州技術學院參訪大葉大學 ,冀望進一步推動兩岸學術合作




山東省德州技術學院參訪大葉大學  未來可望有進一步合作

郭寶慶黨委書記的帶領下,山東省德州職業技術學院一行人日前參訪大葉大學,觀摩大葉大學的研發成果,同時討論雙方合作可能,未來兩校可望有更多交流。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