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榮耀大葉專刊2020年版出刊!集結近二年度大葉師生精彩教學成果,歡迎閱覽線上電子書


點擊下圖可線上閱覽榮耀大葉專刊2020年版電子書--












大葉大學醫材學程研發鍍膜技術 助醫療材料升級




大葉大學醫材學程研發鍍膜技術  助醫療材料升級

 
大葉大學建置「鍍膜研發基地」,協助產業升級,醫療器材設計與材料學士學位學程、醫學工程系助理教授歐信良帶領研究生佘崇維、林育詩,研發醫療材料鍍膜相關技術,讓產品更耐用。

大葉大學資工系助興國高中建置選課系統 快易通 校友回饋母校最佳示範




大葉大學資工系助興國高中建置選課系統  快易通
校友回饋母校最佳示範
108課綱減少必修課、增加選修課,鼓勵高中職培養學生素養能力,大葉大學不只是協助高中職開設多元課程,透過德國師徒制帶領學生做中學,更協助台南市私立興國高中建置學生選課系統,讓選課又快速又簡易又暢通。

觀光產業數位轉型 大葉大學觀光系數位媒體設計行銷課程 助學生打造就業力




觀光產業數位轉型
大葉大學觀光系數位媒體設計行銷課程  助學生打造就業力
大葉大學觀光旅遊學系為協助學生打造就業競爭力,開設一系列「數位媒體設計行銷」課程,教導學生如何運用數位技術與數位行銷,提供創新服務。

大葉大學企管系學生到中油實習 協助拓展咖啡品牌




大葉大學企管系學生到中油實習  協助拓展咖啡品牌
瞄準咖啡商機,中油推出自創咖啡品牌「CUP&GO來速咖啡」試營運,大葉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大三生林家笙、陳浩溏、劉世華、簡正隆、蔡岳真、黃思愉、林哲瑋、詹鈞亦到中油彰化站的咖啡店實習,發揮課堂所學與年輕人的創意,協助推廣中油咖啡品牌。

大葉大學國企系郭奕豪 金榜題名交大碩士班




大葉大學國企系郭奕豪  金榜題名交大碩士班
大葉大學國際企業管理學系香港學生郭奕豪,在學期間積極參與各式學習活動或競賽,並到企業實習,發揮所學開發電子商務市場,學用合一的學習表現,金榜題名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系碩士班。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