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圖書館3C Bar 免費咖啡餅乾糖果為學生期中考加油




大葉大學圖書館3C Bar  免費咖啡餅乾糖果為學生期中考加油

這禮拜就是期中考週了,大葉大學圖書館為了幫準備考試的學生加油打氣,特別在地下自修室佈置了「3C Bar」,提供免費的咖啡(Coffee)、餅乾(Cookie)、糖果(Candy) ,祝福學生期中考試高分過關。


大葉大學圖書館「3C_Bar」,深受學生歡迎

大葉大學圖書館館長黃俊熹表示,圖書館地下自修室一直是深受學生喜愛的讀書空間,平日開放到晚上12點,學校期中、期末考試的前一週及考試當週,則是24小時開放,方便衝刺考試的學生。因應期中考來臨,圖書館特別推出「3C Bar」活動,準備了過關咖啡、完勝餅乾、高分糖,讓學生免費享用。「3C Bar」一方面為學生加油打氣,讓學生讀書累了的時候,能吃點小點心、稍微休息一下,另一方面,祝福學生考試順利、高分通過。

大葉大學圖書館「3C_Bar」,提供免費的咖啡、餅乾、糖果

英語系大四生楊詩敏說,以前她都在宿舍念書,這次受到圖書館「3C Bar」活動的吸引,第一次到圖書館準備期中考。圖書館的自修空間很安靜,很適合讀書,覺得累了還可以到「3C Bar」泡杯咖啡,讓自己放鬆一下,也可以吃塊餅乾,補充元氣,圖書館默默支持學生準備考試的用心,讓她覺得很溫暖。

大葉大學圖書館推出「3C_Bar」,為學生期中考加油(左一黃俊熹館長)


造形藝術學系大三的卓毓庭認為,圖書館地下自修室擁有很棒的讀書環境,此次推出「3C Bar」活動,更是受到大家歡迎。就連在外校念書的朋友,得知有這個活動,也一起來大葉大學圖書館準備考試。

大葉大學圖書館「3C_Bar」,以咖啡、餅乾、糖果為學生加油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