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武東星校長率團訪問北京建築大學

<以下文圖摘錄自北京建築大學網站>:http://www.bucea.edu.cn/qbxw/jdxw/70085.htm


校長朱光會見台灣大葉大學校長代表團
       5月4日下午,台灣大葉大學校長代表團對我校進行了友好訪問,我校校長朱光、副校長汪蘇、國交處處長趙曉紅、經濟與管理工程學院(簡稱“經管學院”)院長姜軍、學院黨委書記彭磊及相關人員與代表團進行了友好洽談。

 校長朱光代表學校對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研究發展處研髮長連水養、推廣教育處處長陳月娥的訪問表示熱烈歡迎。在全面介紹了我校情況後,朱校長表示語言決定思維方式,因為共同的語言為兩校合作打下良好基礎,希望從經管學院開始進行有實質性的交流合作,逐步擴大和深入合作的範圍、層次。武東星校長贊同朱光校​​長的辦學思路,並表示他鼓勵台灣學生來大陸學習,這樣可以增強台灣學生的海外移動力,同時也希望在教師、科研領域開展深度合作。


 會後,武東星等人參觀了大興校區,他對我校圖書館從建築設計、微環境、硬件條件及館藏圖書感到驚嘆,美麗的校園給他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葉大學簡介:
大葉大學位於台灣彰化縣的新興私立大學,創校於1990年3月,原名大葉工學院,並於1997年經教育部正式同意,改名為大葉大學,目前設有工學院、管理學院、設計暨藝術學院、外語學院及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2014年2月西班牙Webometric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全球22,000所大學之前6%,全台灣159所高校中,排名更是進步到第45名,領先114所公、私立大學,另據中國校友會網發布2013年港、澳、台兩岸三地高校(約180校)最佳大學排行榜,本校排第42名,港、澳、台排名在前1/4之最佳高校。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