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日 星期二

僑委會訪視 肯定大葉大學海青班辦理成果

 

僑委會訪視  肯定大葉大學海青班辦理成果 

僑務委員會徐佳青副委員長、僑生處陳永豐副處長、委員戴建耘教授、委員吳婷婷教授一行人1日下午造訪大葉大學,訪視第38期海青班「動漫遊戲設計科」辦理成果,委員們對於大葉大學以德國師徒制精神無微不至照顧學生表示肯定。


    
大葉大學施英隆副校長(中)率領師長歡迎委員蒞校

大葉大學副校長施英隆指出,僑委會每年辦理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訪視作業,一方面了解各校海青班辦學成果,另一方面與海青班學員交流座談,傾聽學員來台學習心得。大葉大學秉持德國師徒制精神,強調實作學習,培養專業技能,此次委員來訪,對於學校辦學給予相當的肯定。

   
大葉大學海青班學員林子揚說來台灣念書讓他愛上台灣

程仲勝主任表示,多媒體學程已辦理四屆海青班,「動漫遊戲設計科」課程包含動漫、遊戲、模型製作等,學生經過兩年的訓練,都具有一定水準的專業,畢業後不論選擇插大或是返回僑居地工作,都能學以致用。

    

大葉大學海青班學員納承德介紹他的作品

來自約旦的海青班學員納承德,作品以程仲勝主任為主角,運用3D模型技術重現人物。納承德說,他對3D模型很感興趣,台灣在相關領域有很強的技術與能量,加上媽媽是台灣人,因此他選擇到另一個家鄉台灣念書,大葉大學提供了很棒的學習環境,讓他收穫很多。

    

 僑務委員會徐佳青副委員長(左四)到大葉大學訪視海青班辦理成果

馬來西亞籍的林子揚說,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師資陣容堅強,吸引他到台灣念書。到台灣念海青班不只是學業上的學習,他也變得獨立,兩年來他更加認識台灣,也因此愛上台灣。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