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大葉大學29週年校慶 薪火相傳





大葉大學29週年校慶  薪火相傳

  大葉大學22日舉辦29週年校慶慶祝大會,長青大學、樂齡大學、七大學院與行政聯隊的創意進場,為校慶暨運動會揭開序幕,在校服務29年至1年的教職同仁依序傳遞聖火,象徵薪火相傳、承先啟後,祝福大葉大學邁向下一個里程碑彰化縣政府秘書蕭傳盛也代表縣長魏明谷到場,獻上對大葉的生日祝福。


大葉大學29週年校慶,學生創意表演祝福學校生日快樂

  大葉大學董事長黃正雄表示,由創辦人葉松根先生於民國79年創立的大葉大學,是全國第一所導入德國工業式大學精神,推動「德國式師徒制」的高等學府,一方面透過師徒傳承、產學合作等作法,為台灣培育人才,另一方面,強化學校與在地產業的鏈結,讓學校的研發能量成為在地產業的最佳後盾。

大葉大學行政聯隊進場

  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指出,大葉大學設有工學院、管理學院、設計暨藝術學院、外語學院、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觀光餐旅學院、護理暨健康學院七大學院,創校29年來為社會培育了許多優質人才。大葉大學從民國98年開始,連續10年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獎勵,107年高教深耕計畫獎助金額近7,000萬元,高居全國新興私立大學第2名、彰投雲嘉地區私校第1名,科技部107年度大專學生研究計畫補助,大葉通過72件,同樣名列彰投雲嘉之冠。大葉大學黃正雄董事長今年更是獲頒教育事業最高榮譽「十大傑出教育事業家獎」肯定,顯見大葉大學的優質辦學,已深獲各界肯定。

大葉大學長青大學、樂齡大學表演,歡慶29週年校慶

    歡慶29週年校慶,大葉大學也在12月份推出一系列校慶活動,包含:校慶慶祝大會、運動會、園遊會、大師講座、系友回娘家茶會、成果展、各式競賽與研討會等。

大葉大學在校服務29年至1年的教職同仁傳遞聖火,象徵薪火相傳
大葉大學29週年校慶,學生創意進場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