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視光學系參與「全人傳愛,獅子有情公益路跑」視力篩檢活動



大葉大學視光學系師生參與
「全人傳愛,獅子有情公益路跑」視力篩檢活動

  全人家長會長協會於121日在東海大學東海湖畔舉行「全人傳愛獅子有情公益馬拉松接力暨親子路跑活動」,現場吸引超過三千人報名參加,盛況空前。而臺中市驗光師公會與大葉大學視光系的篩檢團隊,本次特別受邀至東海大學為馬拉松選手們進行視力義診。


大葉大學視光學系與臺中市驗光師公會共同為視力保健努力

    本次公益馬拉松活動在現場設置了40個傳愛公益與教育共好的市集嘉年華,大葉大學視光學系由林榮吉老師與陳佑鎔老師帶隊,大學部及碩士班學生共20人於現場為民眾進行眼睛健康檢查,陳佑鎔老師表示:「特別感謝全人家長會長協會的邀請,大學除了教育還具有社會責任,大葉大學一直以「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的四肯精神培育學生,因此學生們在畢業即就業的同時,也樂於積極參與類似的公益活動,發揮專業回饋社會」。

大葉大學視光學系學生協助立體視覺及色彩視覺檢查


    臺中市驗光師公會與大葉大學視光學系學生共同為大家的視力保健努力,在選手們揮灑汗水的同時,為他們的眼睛健康把關,看到大家的笑容,希望可以將這份愛散播出去。

大葉大學視光學系參與「全人傳愛,獅子有情公益路跑」視力篩檢活動
大葉大學視光學系學生協助色彩視覺檢查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