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與錠嵂保險簽約 免費提供同學職涯導航就業媒合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與錠嵂保險簽約 
免費提供同學職涯導航就業媒合

    近年來,台灣就業市場出現一個弔詭的現象,一方面失業率居高不下,另一方面企業又高喊找不到人才。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管理學院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特別和錠嵂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簽訂合作備忘錄,未來將開設課程,免費提供同學職涯導航和就業媒合的機會,整合產學界資源,創造學生、企業、學校三贏互惠。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與錠嵂保險簽約

    簽約儀式是由大葉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羅世輝和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企業風險顧問師洪紹璿共同簽訂。未來雙方將針對管理學院大三、大四學生,提供包括生涯規劃、履歷撰寫、面試技巧等實務相關課程。不但可以讓同學認識自己、了解自我,對同學寫履歷及工作面試時更無往不利。

管理學院副院長羅世輝(左)和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企業風險顧問師洪紹璿(右)簽約

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企業風險顧問師洪紹璿說:根據錠嵂調查企業顧客時發現,企業主反應,勞動市場的「人才荒」,其中,傳產製造業、民生服務業感受最深刻。第一線的技術及基層人員人力嚴重不足,困擾企業也影響企業的永續發展。所以特別和大葉大學管理學院合作,希望扮演橋樑的角色提供中小企業適才適所的人才,幫助在地企業成長茁壯。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羅世輝(左)與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企業風險顧問師洪紹璿(右)代表雙方簽約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羅世輝表示:原本錠嵂公司就有提供同學實習工作的機會,這次進一步合作,針對畢業同學開設職涯規劃課程,同學就業前就熟悉企業端的需求,讓進入職場最後一哩路更加順利。


課程完全免費,全程受訓後可以獲得結業證書,表現優秀的同學更有機會獲得業界講師的推薦函,也體現大葉大學培育學生「念大葉  好就業  就好業」的教學目標!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