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0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資管系與行動學習科技簽訂合作備忘錄

 

大葉大學資管系與行動學習科技簽訂合作備忘錄

大葉大學資訊管理學系與行動學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訂合作備忘錄,雙方將合作線上學習課程,讓全民學習不分年齡、不限時地。

 

大葉大學資管系與行動學習科技將合作線上學習課程(右李德治主任,左陳政山董事長)

大葉大學資訊管理學系主任李德治指出,大葉大學是企業夥伴型大學,學校積極推動產學合作,發揮高等教育的研發能量協助產業,也讓學生在學期間就能接軌產業。受到疫情影響,遠距教學成為趨勢,加上數位學習具有不受時間、地點限制的優點,因此線上學習越來越受歡迎。行動學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擁有豐富的線上課程經驗,簽訂合作備忘錄是雙方結盟的開始,未來將攜手推出一系列課程,推廣全民線上學習。

 

大葉大學資管系李德治主任(右)與行動學習科技陳政山董事長(左)代表雙方簽約

董事長陳政山表示,行動學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打造台灣數位教育,推廣線上學習,期盼與大葉大學合作,推出優秀的教學方案,提供各界人士學習。大葉大學資管系積極輔導學生報考證照,提升就業競爭力,雙方合作的第一波課程,規劃要以資訊證照考試為主題,幫助想要拓展職能的人奠定基礎。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