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2日 星期三

台北市高爾夫協會攜手大葉大學 高爾夫模擬教室培育相關人才

 



台北市高爾夫協會攜手大葉大學  高爾夫模擬教室培育相關人才

台北市高爾夫協會理事長吳見亨一行人4日下午造訪大葉大學,捐贈高爾夫球模擬器供大葉大學教學、實習使用,共同見證「高爾夫模擬教室」啟用,同時簽立合作備忘錄,攜手培育高爾夫球人才。


    

大葉大學代理校長顏鴻森(右三)等人為高爾夫模擬教室揭牌 

大葉大學代理校長顏鴻森表示,理論與實務並重、產業與學術合作,一直是大葉大學的辦學精神,感謝馬公高中全國校友會張宗元理事長、全國高中高職家長會長協會唐一弘理事長、鼎丞科技有限公司陳錦秀董事長、永記造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市高爾夫協會、吳見亨共同捐贈高爾夫球模擬器。這套設備結合現代科技與傳統運動,跨越自然天候與環境的限制,提供良好的練習環境,讓學生能在舒適的室內環境中,體驗高爾夫球運動,學習相關技巧。硬體捐贈只是合作的第一步,合作意向書的簽訂象徵雙方日後更密切的合作,攜手培育高爾夫球人才!

    

台北市高爾夫協會攜手大葉大學,培育高爾夫球人才

    大葉大學代理校長顏鴻森(右)與台北市高爾夫協會理事長吳見亨(左)代表雙方簽立合作備忘錄

台北市高爾夫協會理事長、馬公高中全國校友會副理事長吳見亨指出,學會打高爾夫球,未來社交生活可以更精采,近年來體育署推動高爾夫運動向下扎根,但只在中、小學,因此協會尋求大學合作,大葉大學的優質辦學深受各界肯定,培養學生學用合一,期許雙方共同培育人才,讓學生在休閒運動領域有所發揮。

 

大葉大學代理校長顏鴻森開球

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副主任施建彬強調,高爾夫球是很親民的運動,未來這套設備不僅可以讓具備高爾夫球專長的學生精進球技,更可以讓初學高爾夫球的學生,有更多接觸高爾夫球的機會。此外,休閒系規劃了「高爾夫模擬教室」,一方面提供高爾夫球模擬器等休閒娛樂設備,鼓勵大家勇敢揮桿、夢想高飛,另一方面是學生校內實習的場域,專業教室除了讓學生基本練習,也將開放給校內教職員生使用,共同揮桿舒壓,體驗高爾夫球的樂趣。

 

大葉大學休閒系高爾夫模擬教室正式啟用

休閒系碩士生許佳芊說,謝謝台北市高爾夫協會提供完善的設備,與系上共同打造「高爾夫模擬教室」,讓大家不用曬太陽也能體驗揮桿的樂趣。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