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大師指導.詞曲作樂講座 音樂製作人白紀齡分享產業經驗




大葉大學大師指導.詞曲作樂講座  
音樂製作人白紀齡分享產業經驗

大葉大學通識教育中心主任宋秀娟「音樂錄影帶(MV)專題」課程,獲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獎助,8日下午舉辦「大師指導.詞曲作樂講座&音像創製」講座,邀請資深音樂製作人白紀齡以「你製作人了沒?-音樂專輯製作流程」為題,帶領學生認識一張音樂專輯如何產生。


白紀齡教授鼓勵學生要持續學習

白紀齡教授認為,以前錄音工程很難,隨著科技進步,電腦軟體越來越便利,錄音的門檻降低,他鼓勵有志進入流行音樂產業的學生,不只是在學期間要多學習相關基礎知識,進入產業後也不能放棄學習,要持續成長。

白紀齡教授與大葉大學師生合影

大葉大學通識中心主任宋秀娟表示,「音樂錄影帶(MV)專題」課程邀請大師到校分享業界經驗,帶領學生學習如何製作音樂MV,學生們也會在期末實際完成一部作品。目前任教於國立台中教育大學的白紀齡教授,曾任滾石亞洲製作部音樂副總監、SONY ATV 專屬詞曲作者、異果音樂製作人、喜瑪拉雅音樂事業公司顧問等,產業經驗相當豐富,「大師指導.詞曲作樂講座&音像創製」講座特別邀請他到校介紹音樂專輯製作流程,讓學生了解音樂作品如何變成文創產品。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