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學生會榮獲108年大專院校學生會成果競賽暨觀摩「優等獎」





大葉大學學生會榮獲108年大專院校學生會
成果競賽暨觀摩「優等獎」

一年一度的大專院校學生會成果競賽暨觀摩活動,330日至331日舉辦,大葉大學學生會再創佳績,榮獲108年大專院校學生會成果競賽暨觀摩「優等獎」。


大葉大學學生會徐嘉琪(中)感謝學生會團隊的努力
   
現任學生會會長、視覺傳達設計學系三年級的徐嘉琪說,頒獎時聽到主持人講出「大葉大學」的名字,當下除了震驚、高興外,更多的是感動。在準備評鑑的這段期間,學生會每位幹部為了讓學生會過去的努力有最好的呈現,連續好幾天通宵到天亮,只希望能把資料做到最好、最詳細,前任會長王心煜學姐、蕭程霖學長也給予許多協助,她心裡對學生會團隊充滿感謝。當天她走上頒獎台,高興地舉著學生會的會旗與頒獎者合影,不少學生會的幹部們都在台下流著感動的眼淚。

大葉大學學生會榮獲108年大專院校學生會成果競賽暨觀摩優等獎

徐嘉琪指出,評鑑的評審項目中包含「行政部門運作」、「立法部門運作」、「選舉制度」、「財務制度」、「學生權益(校務參與)」、「活動績效」、「整體性表現」及「簡報評比」等八個項目,每一項目皆在檢核視學生會在過去一年的運作狀況,必須有六個項目達到A等,才能獲頒「優等獎」。學生會每年舉辦的迎新演唱會、草地音樂節、葉音盃等活動,都深受同學喜愛,很開心能在評鑑中獲得肯定。

大葉大學黃娟娟學務長表示,大專院校學生會成果競賽除了檢視社團組織發展狀況外,同時透過競賽與觀摩來促進每一個學生會的健全發展,對全臺灣每一所大專院校的學生會而言,是一年一度的盛事。校方鼓勵發展多元正向的課外活動及學生自治,評鑑透過良性競爭的方式,讓社團勇於突破自我極限並讓社團更具競爭力,此次學生會傳回捷報也肯定校方發展多元課外活動的成效。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