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人資系棉花糖節,帶領村東國小學生體驗動手做滋味




大葉大學人資系棉花糖節  村東國小學生體驗動手做棉花糖

    大葉大學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26日至29日舉辦棉花糖節活動,不只邀請到街頭藝人林永和表演棉花糖藝術,人資系學生為回饋鄰近小學,更到村東國小帶領小朋友體驗親自製作棉花糖的樂趣。


大葉大學人資系棉花糖節,吸引許多學生用棉花糖表達心意

現就讀大二的人資系系學會會長陳顥升表示,棉花糖節是人資系一年一度的傳統活動,除了讓大家重溫童年時光香甜的棉花糖回憶,也運用不同顏色的象徵,讓同學們可以透過棉花糖傳情達意。以往棉花糖節都在校內舉行,今年除了在校園擺攤,也走進村東國小,帶領小朋友使用DIY棉花糖機體驗做棉花糖的樂趣。

大葉大學人資系棉花糖節,邀請到街頭藝人林永和表演雙彩棉花糖

陳顥升同學指出,到村東國小辦活動時,街頭藝人林永和表演了七彩棉花糖、雙彩棉花糖的製作方式,帶給小朋友許多驚喜,小朋友們不但直呼好厲害,還頻頻問大哥哥大姐姐什麼時候會再來,讓工作人員們更加體認到棉花糖節的溫暖。

大葉大學人資系棉花糖節走進村東國小,和小朋友同樂

    人資系系學會副會長陳德嘉強調,去年是看老闆做棉花糖,今年不但要親手做棉花糖,還要敎小朋友做,感覺很新鮮。去年她帶棉花糖回家給還在唸小學的弟弟、妹妹吃,他們都很開心。很高興今年棉花糖節擴大舉辦,把快樂分享給更多小朋友。

大葉大學人資系學生_小朋友用DIY棉花糖機做棉花糖

     人資系二年級的羅映婷說,今年的棉花糖共有白色、粉紅色、紫色、綠色、藍色、黃色六款,白色是友情,粉紅色是愛情,紫色是曖昧,綠色是健康,藍色代表對師長的感謝,黃色是all pass的祝福,大家可以選擇不同顏色的棉花糖來表達說不出口的心意。羅同學也說,她想送給全班同學黃色棉花糖,預祝大家學業成績all pass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