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造形藝術系與彰化縣大村鄉公所合辦校外聯展「大大的美——艺藝大葉」至2017年1月7日,歡迎各界蒞臨觀賞



大葉大學造形藝術系校外聯展「大大的美——艺藝大葉」
策展老師:吳振岳 老師
策展單位:造藝系 會展工作室同學
展覽期間:20161128日~201717
開幕:20161128日 下午2點30
展覽地點:大村鄉公所
展覽地址:彰化縣大村鄉大村村中正西路338


「大大的美——艺藝大葉」展出大葉大學造形藝術系師生作品

展覽主題簡介:

這次的展覽主題與之前一樣是「大大的美」,副標題為「艺藝大葉」。
本次展覽的作品依然是由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提供,事實上,這也不是雙方的第一次合作,這樣的合作可以說對雙方是互惠互利的,對於大葉大學的師生來說,這也是一次非常可貴的展示自我的機會。所以,本次展覽我們盡可能地拿出了自己最為滿意的作品,提供的作品涉及繪畫、漆器、木雕、石雕、書法、泥塑、陶藝等多個方面。

「大大的美——艺藝大葉」展場一隅


本次展覽的場地由大村鄉公所提供,大村鄉公所是全國第一個成立駐村藝術家的鄉鎮公所,並長期與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合作,用心經營當地藝術資源,將藝術最近距離地帶給民眾,也讓作者有了一個展示自我和用作品與社會溝通的機會,我們也期待著後續可以有更多這樣的合作。

大葉大學設藝學院黃俊熹院長(左)致贈紀念品給大村鄉公所代表



參展藝術家簡介:

這次展覽的參展人員均為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的師生。
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著力培養藝術、設計、文創相關領域的人才。課程以「繪畫」、「雕塑」、「工藝」三大領域對應「平面」、「立體」、「素材」的藝術三向度,並秉承包浩斯教學理念,培養2D3D、跨領域復合媒材學習等基礎觀念與操作能力。
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成立於1985年,自成立以來一直大力推動國際研討會、國外藝術家專題演講、參觀歐美美術館及美術學院等國際交流活動,注重開括學生視野,較一般的美術學系,也更加活潑廣泛。
本系的教師專業齊備,主要歸國自德、義、日、美、英、法六國,均具備良好的藝術理論與藝術專業素養。
本系的學生依專長分工為十大工房,各工房學生也均具備一定的獨立創作能力。

(資料來源: 大葉大學造形藝術系 )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