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和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簽約合作



大葉大學和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簽約合作

    27日上午,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第40屆總會長黃武田一行人造訪大葉大學,與大葉大學簽訂合作協議書。未來雙方將針對終身學習、社會服務、企業參訪與實習、產學研發等面向進行合作。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右)和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第40屆總會長黃武田(左)簽約合作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指出,很高興可以和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簽約,相信有國際同濟會的支援,一定可以幫助學生和產業接軌。未來國際同濟會的會員如果有企業研究發展等需求,大葉大學也樂於扮演研發基地的角色,開創產學雙贏。此外,同濟會常舉辦國際性大會,需要外語翻譯人員,大葉的外語學院擁有英文、法文、德文、日文等語言人才,將來學生可以協助大會口譯工作。

大葉大學和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簽約合作(前排右三校長武東星)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第40屆總會長黃武田說,社會服務一直是國際同濟會相當重視的一環,「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則是大葉大學學生特質,歡迎大葉大學的學生和同濟會的會員們,一起投入公益活動、服務人群。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