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建縣290,就業一定贏」 彰化縣政府和大葉大學合辦就業博覽會, 5月11日員林農工登場, 歡迎參加




「建縣290,就業一定贏」彰化縣政府和大葉大學
合辦就業博覽會 511員林農工登場  歡迎參加

    彰化縣政府和大葉大學合辦「建縣290,就業一定贏」就業博覽會,將於511(星期六)上午9點到下午1點,在員林農工舉行。提供職缺數高達2268個,想趁早卡位的求職新鮮人千萬不要錯過!



學務處與職涯發展中心相當積極為在校同學與畢業系友提供工讀及就業機會

    大葉大學表示,此次就業博覽會共有正新橡膠、建大輪胎、矽品、大立光、達鴻先進、台灣佳能等36家績優廠商參加。大葉大學職涯發展中心也將到會場擺攤,提供求職必勝秘笈、防騙相關資訊,讓大家更清楚面試應該注意的禮節和陷阱。此外,活動現場準備有300份「早鳥好康小禮物」,要送給前來參加的民眾。歡迎即將畢業的學生、正在找工作的民眾,到現場面試。


大葉大學持續熱心服務求職民眾與畢業校友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