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圖書館「當我們銅在一起」音樂會 , 溫馨母親節感恩傳情意




大葉大學圖書館「當我們銅在一起」音樂會
  溫馨母親節感恩傳情意



    大葉大學圖書館為慶祝母親節,同時響應518國際博物館日,特別在母親節前夕,舉辦「當我們銅在一起」春季音樂會。邀請余文凱老師帶領管樂社社員,演出「海頓:小號協奏曲」、「奇異恩典」、「美女與野獸」、「母親真偉大」等名曲,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大葉大學圖書館一樓大廳的地板,以鋼琴琴鍵為概念進行設計,剛處也是舉辦藝文活動的好地方

    音樂會當天,大葉大學長青大學的學員也到場聆聽,校長武東星代表學校送上「幸福馨情」蛋糕給阿嬤們,祝福他們天天開心、越活越年輕。前來參加音樂會的江金桂阿嬤表示,很開心能在學校慶祝母親節,不只是聽到好聽的音樂,還收到蛋糕和大家的祝福,讓她覺得很溫馨、很感謝。另一位長青班學員蕭彩瑕說,今年的母親節很不一樣,希望全天下的母親都能母親節快樂。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中)代表學校送上「幸福馨情」蛋糕給長青大學阿嬤(右為圖書館館長宋秀娟)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指出,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是母親節,學校特別安排了春季音樂會,邀請大家在溫馨的氣氛中欣賞管樂社演出,同時祝福全校的女性同仁、長青大學的學員們母親節快樂。武校長同時提醒大家,祝福是沒有距離的,如果母親節當天沒辦法陪在媽媽身邊,依舊可以透過寫卡片、打電話等方式,向媽媽說一聲「您辛苦了!我愛你!」

大葉大學圖書館「當我們銅在一起」音樂會,余文凱老師帶領管樂社社員演出多首經典曲目

    圖書館館長宋秀娟強調,圖書館不只是看書、借書的場所,更是大家陶冶性情、參加藝文活動的好地方。圖書館一樓大廳的地板,以鋼琴琴鍵為概念進行設計,每天中午圖書館大廳都有學生擔任「書中琴人」,用琴聲傳達情意。因應518國際博物館日,大葉圖書館特別邀請知名小號演奏家余文凱老師和學校管樂社團員,在「當我們銅在一起」春季音樂會中表演。適逢母親節前夕,余老師也吹奏了「母親真偉大」、「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等曲目,希望透過音符的祝福,大家都能有一個溫暖的母親節。

大葉大學管樂社5月20日晚上7點將在學校M109表演,歡迎大家參加

    管樂社指導老師余文凱補充說,520晚上7點在大葉大學M109,管樂社將舉辦「樂世界」音樂會,演出世界知名民謠,歡迎大家到場感受音樂的魅力。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