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6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攜手田中高中 社團學生體驗烘焙飲調課程

 

大葉大學攜手田中高中  社團學生體驗烘焙飲調課程

大葉大學與田中高中攜手合作,烘焙飲調研習社的社團課程由大葉大學烘焙暨飲料調製學士學位學程的專業教師擔任指導,陳俊華老師手把手教學生飲調技巧,蔡振彰老師帶領學生體驗甜點烘焙,透過實作學習,啟發學生烘焙與飲調潛能,幫助高中生探索興趣,接軌未來職涯。

 

大葉大學烘焙飲調學程陳俊華老師(右)指導田中高中學生飲調技巧

陳俊華助理教授表示,台灣烘焙暨飲品產業蓬勃發展,大葉大學因應社會需求,設立烘焙暨飲料調製學士學位學程,不只是在大學端培育人才,更積極攜手高中職,啟發高中學生對烘焙與飲調的興趣,吸引更多優秀青年學子加入相關產業。這學期與田中高中合作,前往田中高中指導烘焙飲調研習社的學生,總計會有六次課程,三次課程由他指導學生飲調技巧,三次課程由蔡振彰老師教學生甜點烘焙,引領學生了解烘焙飲調的技術與美學。

 

田中高中烘焙飲調研習社學生認真練習

陳俊華助理教授進一步說,首次社團課程他教田中高中學生調製咖啡、果汁,並製作果雕裝飾物,學生反應熱烈,期能透過動手做的機會,協助高中生探索興趣、激發潛能,為烘焙飲料產業未來發展培育更多優秀人才,讓產業注入新活力。

大葉大學烘焙飲調學程到田中高中協助社團教學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