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1日 星期三

有雲端真方便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林耕杰獲南投租稅圖卡賽第三名

 


有雲端真方便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林耕杰獲南投租稅圖卡賽第三名

結合吉祥物展現雲端發票的方便性,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士學位學程大二生林耕杰,參加南投縣政府稅務局主辦的「投稅圖卡趣」租稅圖卡創作比賽,作品「有雲端真方便」榮獲智慧生活組第三名。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大二生林耕杰獲南投租稅圖卡賽第三名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林耕杰作品「有雲端真方便」

多媒體學程二年級的林耕杰表示,南投縣政府稅務局主辦的「投稅圖卡趣」租稅圖卡創作比賽,分成「租稅挑戰組」與「智慧生活組」,「租稅挑戰組」包含各式稅務、節稅等,「智慧生活組」包含統一發票多元兌獎服務、行動支付結合雲端發票、多元繳稅管道等,參賽者從中選擇一個主題,設計一張推廣用的圖卡。他選擇雲端發票當創作主題,「有雲端真方便」這件作品他以現在雲端發票的吉祥物「雲寶」為基礎,讓雲寶伸出許多隻手,分別拿著錢包、發票、信用卡、商品,代表一般買東西時需要反覆用手拿東西的過程,以呈現行動支付結合雲端發票的方便性,畫面下方也說明了雲端發票的特性及優點,讓大家更了解雲端發票,很開心能受到評審的肯定。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黃懷德老師(左)恭喜林耕杰(右)獲租稅圖卡比賽第三名

指導老師、多媒體學程助理教授黃懷德指出,林耕杰同學畢業於斗六高中美術班,過去他的創作風格偏向寫實,此次參賽,他嘗試用可愛明朗的畫風,宣導雲端發票的方便性,獲得評審青睞,很開心他能突破自我,也期待他未來有更多元的電腦繪圖創作。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黃懷德老師(右)肯定林耕杰同學(左)的自我突破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