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0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說明──有關鏡週刊報導

 


大葉大學聲明稿──鏡週刊報導

對於110日《鏡週刊》報導,本校學餐、採購之不實報導,在此聲明:

1.   學校對於設備採購皆依照「政府採購法」規範施行,對於該報導指出設備採購一案,在教育部審查108年度校務發展計畫經費成果時,曾經抽查過,教育部並於1102月來函,絕無不法。

2.   本校美食街招標事件,皆依照「大葉大學採購招標程序」施行,學校餐廳美食街並非全無營業,維持正常供餐,學生對於目前的餐飲服務也很滿意。

3.   本校以維護全校之利益為主,對於部分師長之個人行為,本校無權約束,必須由其個人承擔。

4.   本校一向秉持為國家舉才,培養國家人才之目標,認真辦學恪守國家相關法令,對於「鏡週刊」未經查證,偏頗之報導,以及未經本校許可,濫用本校照片違反著作權法,本校予以嚴正的抗議,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