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攜手在地商圈 田彰百家葉邀三代同遊彰化、田中

 

大葉大學攜手在地商圈  田彰百家葉邀三代同遊彰化、田中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鼓勵在地大學攜手在地產業,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能量,大葉大學創新育成中心打造「田彰百家葉」品牌,推廣田中、田尾、彰化永樂商圈,10月份推出「田彰作伙」系列活動,邀請三代同遊,來一場秋日微旅行。

 

大葉大學育成中心吳建一主任歡迎大家參與田彰百家葉的活動

大葉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主任吳建一表示,因應聯合國永續發展指標SDGs的城鄉永續與多元夥伴關係,育成中心從民國110年開始串聯田中、田尾、永樂三個商圈,觀光旅遊學系助理教授洪榮澤帶領學生訪談商圈,透過FB等社群行銷,形塑「田彰百家葉」品牌,幫助在地商圈創造新亮點。10月份登場的「田彰作伙」活動,總計有三個場次,由田彰百家葉、大葉大學、永樂商圈發展協會主辦,田中觀光商圈發展協會、三民社區發展協會、蜂湧數位商店協辦,歡迎大家報名參加,帶長輩、孩子一起到永樂、田中商圈走走!

 

大葉大學觀光系洪榮澤老師(右二)帶領顏湘婷同學(左一)設計微旅行

現代人生活忙碌,與長輩的互動也變少了,因此觀光系洪榮澤老師與大四生顏湘婷一起規劃了適合祖孫親子同遊的行程,透過微旅行拉近世代間的距離,享受紓壓的假日時光。顏湘婷同學說,洪老師給予她很大的發揮空間,並帶領她與商家進行討論,她設計遊程時一方面考量廠商需求,另一方面結合在地特色,發想出自己也會想參加的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同樂。

 


吳建一主任指出,1023日下午的「八卦山樂活健走」,邀請陳仕賢老師擔任導覽,漫步彰化古城三百年,探訪古蹟遺址與歷史對話,線上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1H2UpZNcAHspYB5e71029日全天的「田中農場輕旅行」,由游畯富先生、梁淑茹小姐帶領大家享受田園風光,觀看櫻桃鴨巡田水及農遊體驗行,線上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4CxyUFoh9VQkE62F61030日下午的「萬聖節永樂大踩街」,歡迎大家萬聖節與家人一起扮裝走讀永樂街,線上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UVPgfNPnJFKLAVxL9

畯富農場提供種玉米體驗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