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8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交接典禮 李正雄交棒曾翠緣

 



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交接典禮  李正雄交棒曾翠緣

   

大葉大學12月26日晚間於全國麗園飯店舉辦校友總會第十一、十二屆理事長交接典禮,由副校長葉忠興擔任監交人,維豐橡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正雄將理事長印信交給宏祥律師會計師代書聯合事務所總經理曾翠緣,校友總會也捐贈新台幣20萬元給大葉大學完善弱勢助學計畫。


李正雄(左)與曾翠緣(右)代表大葉校友總會捐贈20萬元給大葉大學完善弱勢助學計畫(中葉忠興副校長)

大葉大學副校長葉忠興表示,校友總會成立於民國88年,感謝歷屆理事長帶領理監事團隊的付出,為校友總會奠定穩固的基礎。第十一屆校友總會在李正雄理事長任期內,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仍透過產業觀摩交流、校友新書分享會等活動,串聯校友情誼,更號召校友們成立愛心助學商品銷售平台,一方面協助校友推廣優質商品,另一方面,將部分銷售所得回饋給大葉大學完善弱勢助學計畫,學長姐攜手幫助經濟文化不利的學弟妹完成學業。學校舉辦大大小小的活動,總能看見曾理事長熱情參與的身影,相信未來在她的領導下,校友總會一定可以再創高峰。

 

大葉校友總會歷任理事長楊曜聰(左一)、蔡啟仲(左二)、李正雄(左三)、陳錫堯(右三)、江達隆(右二)、蔡詩傑(右一)共同恭賀曾翠緣(中)榮任

    第十一屆理事長李正雄指出,學校是校友永遠的後盾,校友也是學校最強大的支持,在他擔任理事長期間,努力推動校友總會和學生會的連結,讓學生在讀書階段就感受到校友總會的關心。疫情期間校友總會開創了許多新作法,比如三級警戒期間大家無法出門,校友總會以行動支持青農校友,跟大家分享校友的無毒健康蔬果箱;製造業缺工,配合學校辦理的徵才博覽會,幫缺工的校友企業聯合徵才,鼓勵學弟妹到學長的公司上班。曾翠緣理事長是校友總會創立以來第一位女性理事長,相信未來在她的帶領下,可以更加壯大圓滿。

 

大葉大學校友總會新任理事長曾翠緣(中)頒發理事聘書給理事團隊

第十二屆理事長曾翠緣強調,大葉大學創校至今培育出超過6萬名校友,不論上市櫃公司負責人、或是擔任公職的地方首長、民意代表、神農獎得主、演藝明星,都可以看見大葉人優異的表現,期盼各行各業的菁英都能加入校友總會的陣容。未來她規劃要透過聯誼活動讓校友共聚,辦理企業參訪座談讓校友共學,串聯資源讓校友共享,回饋支持母校讓大葉與校友共榮。

 

彰化縣長王惠美(左)恭喜曾翠緣(右)榮任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

交接典禮當天,彰化縣長王惠美、教育處處長王智弘、彰化市長林世賢、二林鎮長蔡詩傑、立委林麗蟬、國際獅子會300D-3區總監楊曜聰、校友總會前理事長陳錫堯、前理事長江達隆、前理事長蔡啟仲,以及大葉大學董事葉育恩、副校長葉釋仁等人都到場送上祝福。王惠美縣長說,感謝大葉大學在彰化深耕32年來,孕育無數人才,不僅為國家做出貢獻,更為產業開創未來。李正雄理事長攜手校友能量,回饋母校弱勢助學,並舉辦各式活動,在疫情之下更加凝聚校友會會員的向心力。榮任第十二屆理事長的曾翠緣,是宏祥律師會計師代書聯合事務所總經理,事業忙碌之餘,積極參與社會服務,曾經擔任中小企業經營領袖協會理事長、大葉國際獅子會會長等工商及公益社團負責人,由她來接掌大葉大學校友總會,一定可以開創亮麗的成績。

彰化市長林世賢(中)恭賀曾翠緣(左)榮任大葉校友總會理事長,肯定李正雄(右)任內的付出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