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108年指考招生穩健 彰投雲嘉規模最大的私立大學


 

大葉大學108年指考招生穩健  彰投雲嘉規模最大的私立大學

  108學年度大學指考7日放榜,大葉大學的45個招生系組中,有高達44個系組招生滿額,指考分發率也超過98%!成績相當亮眼。預估今年全校新生人數將可超過2,500人以上,全校學生人數維持在萬人以上,穩居彰投雲嘉規模最大的私立大學。


去年從大葉大學餐旅管理學系畢業的邱姿雅,正在法國學習廚藝

    大葉大學表示,該校指考招生名額803人,錄取分發788人,指考分發率高達98.13%。唯一發生缺額的造藝學系,則是由於今年美術術科考生參加指考者較去年少了30%(近300人),此類生源嚴重縮水最後導致該系發生缺額15人。

大葉大學環保節能車創下六連霸紀錄

對於眾多指考考生選擇大葉大學的原因,該校指出,大葉大學是全國第一所導入德國式工業大學精神,實施「德國式師徒制」的綜合大學,秉持「師徒傳承、產學攜手、國際接軌、成就好業」四大治學方向,落實師徒制全方位輔導,培育學生跨領域專長與國際競爭力。連續11年(98-108年)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及高教深耕計畫獎助,教育部108年度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獲獎助件數16件,同樣位居彰投雲嘉私校第一,日前遠見雜誌公布的台灣最佳大學評比,大葉大學也獲評為文法商大學前20強的學校;另外,在學學生參與競賽、論文出版成效項目更是高居全國第7名。

大葉大學藥保系副教授葉靜華(右三)帶領學生,研究紅棗的功效並開發為食品
大葉大學工設系學生結合嬰兒床與空氣清淨機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