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全國大專運動會 大葉大學勇奪三金





全國大專運動會  大葉大學勇奪三金

大葉大學體育室主任黃娟娟、組長許弘毅率領運動代表隊挑戰108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參賽學生表現亮眼,運動健康管理學系大三生劉姿讌勇奪女子乙組撐竿跳金牌,為自己創下三連霸的新紀錄,運健系一年級的龍宥成榮獲男子乙組鏈球金牌,運健系碩士生載士皓獲得男子甲組鐵餅金牌。


大葉大學運健系大三生劉姿讌創下全大運女子乙組撐竿跳金牌三連霸紀錄

連續三年在大專女子乙組撐竿跳榮獲金牌的運健系大三生劉姿讌指出,她國中開始練習撐竿跳,以前曾經在撐竿跳時受傷,也想過要放棄,但許弘毅老師一直鼓勵她堅持下去,她根據老師給的課表,每週在操場訓練,增強自己的體能,很開心可以再次獲得金牌肯定,未來她希望能成為一名體適能教練。

大葉大學運健系一年級的龍宥成榮獲全大運男子乙組鏈球金牌

在大專男子乙組鏈球奪金的運健系大一生龍宥成說,他小學就練田徑,國三開始接觸鏈球,鏈球選手有分重量型跟速度型,他本身屬於速度型,為了參賽他反覆練習投擲,讓自己能丟得遠,比賽時如願投出好成績。

大葉大學運健系碩士生載士皓(左)與體育室許弘毅組長(右)在頒獎典禮合影

運健系碩士生載士皓說,他工作一段時間後才重返校園唸書,感謝大葉大學讓他有機會再度踏上全大運舞台。體育室許弘毅組長不僅歡迎他加入代表隊,更協助處理許多比賽行政事務,讓選手們能專心賽事練習,他非常感激,他也期許自己在學期間能持續代表大葉大學參與賽事,為校爭光。

大葉大學運健系大三生劉姿讌(左)與大一生龍宥成(右)一起做體能訓練

大葉大學學務長、體育室主任黃娟娟表示,感謝教練們用心培養績優選手,以及選手的認真練習,在賽事競技展現力與美,獲得豐碩的成果,這次在全大運一舉拿下撐竿跳、鏈球、鐵餅冠軍,為校爭光。大學是學生求學階段最輝煌的年代,期盼這群優秀選手經過賽事的淬煉,未來有機會邁向更大的舞台,刷新自己的紀錄。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