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50嵐酷炫校園雪克手 大葉大學境外學生體驗台灣美食




50嵐酷炫校園雪克手  大葉大學境外學生體驗台灣美食

大葉大學學生事務處職涯發展中心與50嵐中區總部(雅嵐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舉辦「酷炫校園雪克手」活動,讓境外學生體驗台灣美食文化,認識餐飲業的專業技能與服務態度。


50嵐到大葉大學校園,境外學生體驗手作


學務長黃娟娟表示,謝謝50嵐首波大學校園活動來到大葉大學,「酷炫校園雪克手」活動結合企業說明講座與珍珠奶茶手作體驗,同時邀請學校社團ACG研究社的同學以動漫畫造型現場同樂,一方面讓境外學生體驗手作創意,另一方面,讓境外學生認識創業的概念,立足大葉,放眼世界,學生未來有機會也能連結台灣求學的美食經驗,開設珍珠奶茶的店。

大葉大學學生開心展示自己做的珍珠奶茶

職涯發展中心主任張秋蘭指出,大葉大學有來自馬來西亞、越南、蒙古等13個國家的境外學生,為了鼓勵學生體驗台灣傳統美食文化,培養多元的專業知能與職業觀,學校特別與50嵐合作,推出「酷炫校園雪克手」活動,讓境外學生從添加果糖、奶精開始,一步步搖出自己的珍珠奶茶。

大葉大學學務長黃娟娟(左)與50嵐中區總經理柯秋燕(右)

50嵐中區總經理柯秋燕說,這是50嵐雪克手第一次和大學合作,從台灣出發的珍珠奶茶,秉持品質的堅持,已在世界各地發光發熱。期待大葉大學的境外學生經過這次體驗,除了認識台灣美食,也能對產業有更多了解。

大葉大學境外學生體驗珍奶製作

烘焙暨飲料調製學士學位學程二年級的馬來西亞學生王葦敏說,她就讀的科系跟飲料有關,50嵐非常有名,她也很喜歡50嵐的飲料,因此前來參加「酷炫校園雪克手」,累積實作經驗。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