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企管系邀請企業到校徵才



大葉大學企管系邀請企業到校徵才

大葉大學企業管理學系25日下午邀請這一鍋餐飲股份有限公司、三商家購股份有限公司、慶豐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寶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巨匠電腦股份有限公司、東莞綠洲等廠商到校舉辦企業說明會,提供學生實習或就業機會。


大葉大學企業系舉辦企業說明會

大葉大學企管系主任陳怡萍表示,企管系結合企業參訪、實習、服務學習、實務專題製作等多元活動,培養學生成為具有創造力的管理人才,因應創客(maker)風潮興起,系上也開設了微型創業學分學程,協助有志創業的學生在學期間培養相關能力。企管系學生的就業出路非常廣,可以選擇創業,或是從事企業管理師、數位行銷人員、行銷管理人員、服務業管理人員等,系上特別選在大四畢業前夕,邀請廠商到校徵才,讓學生可以提早找到適合的工作,想在大四去實習的大三學生也能到現場媒合。

大葉大學企管系學生現場面試

企管系三年級的王云芝認為,實習說明會幫助大家更加了解各個產業、職位的工作內容與需求,也讓她對於自己該申請什麼公司及職缺,有更明確的目標,希望以後還有類似的活動,讓他們有更多學習與認識產業的機會。

大葉大學企管系邀請企業到校徵才

企管系大三的楊于葶說,實習說明會讓她知道各個產業的需求,這些實習廠商都是知名甚至是上市公司,而且實習廠商給予很多機會,甚至可以大四實習完直接進入職場,畢業即就業。

企管系大三生徐雨婕指出,說明會提供了與廠商直接接觸的機會,可以進一步知道目前企業需要哪方面的人才,也讓大家更了解自己在學期間可以加強哪些專業。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