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棉花糖節傳愛 捐助慈愛教養院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棉花糖節傳愛  捐助慈愛教養院

大葉大學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舉辦一年一度的「棉花糖節」,今年活動邁入第10年,不只是在校園裡傳遞甜蜜的童年記憶,更希望讓愛延續下去,棉花糖販售的淨利15將捐給慈愛教養院。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學生歡迎大家來買棉花糖

活動總召、人資公關系大二生徐雪瑜表示,「棉花糖節」已擁有10年歷史,今年他們希望找回初衷,保留樸實的美好,所以沒有選擇五顏六色的造型棉花糖,只販售白色、粉色、黃色三種棉花糖,白色象徵初心,傳承最純真的信念;粉色是情誼,傳承最真摯的感情;黃色則代表希望,傳承最美好的未來。他們也將把「棉花糖節」活動的15%淨利,捐給慈愛教養院,讓愛心傳遞給更多人。

大葉大學學生到「棉花糖節」攤位選購

徐雪瑜說,每年系上都有很多活動,10年來唯一不變的就是每年的「棉花糖節」,棉花糖牽起了系上師生的情感,也讓甜蜜在校園裡蔓延。今年他們特別企畫了「溫暖郵箱」,幫大家隨機配對、傳遞祝福,讓想參加傳情活動,又不知道要送給誰的人,也可以參加活動。讓她覺得很感動的是,有同學匿名傳給學校警衛跟協助交通管理的同學,感謝他們的辛勤付出。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舉辦棉花糖節活動,部分所得將捐助慈愛教養院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棉花糖節」今年邁入第10年,邀請大家一起把愛傳出去
大葉大學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舉辦棉花糖節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