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免費提供落點分析 新生入學獎學金、留學潛力獎助學金 一圓學子留學夢



大葉大學免費提供落點分析
新生入學獎學金、留學潛力獎助學金  一圓學子留學夢
   
106學年度大學指考日前寄發成績單24日至28日即將選填志願,大葉大學免費提供線上落點分析,協助考生選填志願。此外,為鼓勵擁有海外留學夢想的考生就讀大葉大學,學校除了提供指考第一志願獎學金最高200萬外,只要指考英文成績達均標,就可獲頒留學潛力獎助學金10萬元。


大葉大學歐嘉瑞校長(右)與香港理工大學阮博文院長(左)代表兩校簽約


全國最優  英文均標可獲10萬留學潛力獎助金

    大葉大學校長歐嘉瑞表示,為提升台灣青年國際視野與全球競爭力,大葉大學啟動國際名校教育合作計畫,積極與國際知名高等學府結盟,提供學生雙聯學位、交換學生、海外實習等與世界接軌的機會。大葉大學今年與香港理工大學簽訂雙聯學制合作備忘錄,是全台第一所與香港理工大學合作學士學位雙聯的大學,未來大葉大學學生可以在大葉大學兩年、赴香港研修兩年,畢業同時取得兩校大學學位。另外,今年4月份藥保系兩名學生前往美國德州健康科學大學攻讀雙聯,在畢業後經考試取得美國中醫師執照,就可在美國執業前途看好。學校為鼓勵高中職學生前進大葉、迎向世界,除了原本的新生入學獎學金外,更加碼推出留學潛力獎助學金,考生只要指考英文達均標成績,錄取大葉大學就會獲頒10萬元獎助學金(分四學期發放)。

大葉大學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大三生李亦貴(左)、陳宜婕(右),將飛往美國德州健康科學大學攻讀雙聯學位


超過130所國際名校結盟  升學一條龍

大葉大學姊妹校遍及全球,其中不乏各領域前三大名校,近期更新增了美國普度大學、義大利Marangoni等名校,總計已與美、歐、日等超過130所國際排名與學術實力出色的學校結盟,為學生找好出國進修的機會,讓學生就讀大葉,可以學士、碩士、博士一條龍,同時獲得國內外雙文憑,為學歷加值。以應用日語學系為例,應日系學生只要在大葉就讀兩年、到日本長崎外國語大學研修兩年,完成規定學分數,就能同時取得兩校大學文憑,至今有超過20位學生獲得長崎外國語大學的雙聯學位。



指考成績全國前3%並以大葉為第一志願獎學金最高200

    歐嘉瑞校長強調,獎學金是勵學的正向循環,鼓勵學生同時減輕他們的經濟壓力。根據「大葉大學培養新時代卓越人才106學年度入學獎助學金發放辦法」,指考成績全國前3%並以大葉大學為第一志願者最高可獲頒入學獎助學金新臺幣200萬(包括大學四年獎助學金120萬元,攻讀本校海外雙聯碩士、雙聯博士學位,可再各領取助學金40萬元,合計200萬元)。另外,指考成績在前3%到前8以大葉大學為第一志願者,則可獲獎助學金新台幣120萬元。獎助學金分八學期發放,學生並享有在學期間赴姐妹校機票補助。



免費落點分析服務  考生輕鬆填志願


    大葉大學教務長施英隆說,「106學年度大學考試分發落點分析系統」(網址---dyu02.test100.com.tw20日上午9點至28日下午5點開放服務,考生只要在網頁輸入指考各科成績,勾選目標大學所在地(北基宜、桃竹苗、中彰投、雲嘉南、高屏區、花東離島),系統就會自動回傳落點分析結果到考生指定的電子信箱,含錄取無望的校系、夢幻校系、邊緣校系、本位校系、安全校系,幫助考生選填志願。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