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觀光系期末走秀 學生展成果


大葉大學觀光系期末走秀  學生展成果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觀光旅遊學系舉辦期末展演,大一學生透過走秀,展示「彩妝儀態」課程修習成果。


大葉大學觀光餐旅學院院長葉忠興(右三)與優勝的「歲月倒流」合影

大葉大學觀光餐旅學院院長葉忠興表示,大一下學期舉辦的期末走秀,是觀光系創系以來的傳統。這學期邀請到擁有彩妝經驗的張幼妮老師開設「彩妝儀態」課程,期末學生分成12組展演,每組各有一個主題,有的搖滾有的紳士有的夢幻有的復古學生充分發揮創意,展示專業學習成果,也為大學生活留下另一個美好記憶。

大葉大學觀光旅遊學系期末走秀,學生表現自信

    「彩妝儀態」授課老師張幼妮指出,「彩妝」跟「儀態」是服務業相當重要的一環,可以展現自信與專業。期末走秀展演提供學生全新的學習舞台,透過實際登台表演,表現自己最美麗、最有信心的一面,提升專業能力。

大葉大學觀光旅遊學系期末展演,學生展創意

    走秀當天邀請到葉忠興院長、汪祖慧老師、林怡先老師共同擔任評審,觀光系大一生吳羽婷、陳芷晏、許瑋珈、邱葦庭與陸生肖悅共同演出的「歲月倒流」,結合復古與流行,獲評為優勝。從重慶工業職業技術學院觀光系到台灣當交換學生的肖悅說,她們用八、九0年代的流行元素當主調,融合當代觀點呈現新的美學。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