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外語學院新生盃合唱賽 學生展現團隊精神



大葉大學外語學院新生盃合唱賽  學生展現團隊精神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外語學院為強化新生對學校的認識,增進學生榮譽感與向心力,特別舉辦新生盃合唱比賽,比賽當天有的隊伍自製伴奏樂器,有的隊伍精心設計隊形變化,充分展現創意與團隊精神。


大葉大學外語學院新生盃合唱賽,學生換上玩偶裝演出

大葉大學外語學院院長長友和彥表示,新生盃合唱比賽以清唱合唱形式進行,比賽隊伍必須唱大葉校歌並自選一首外語歌曲希望藉此提升學習外語的動機與興趣活動期間看到學生們利用課餘時間反覆練習相信大家都留下許多精采難忘的回憶。

大葉大學外語學院新生盃合唱賽,學生展現創意

比賽當天由外語學院長友和彥院長、國企系張魁峰副教授、休閒系李維靈老師擔任評審,英語學系勇奪第一名,獎金6千元;歐洲文化與旅遊學士學位學程榮獲第二名,獎金4千元;文創產業國際人才學士學位學程獲頒第三名,獎金2千元。

大葉大學外語學院院長長友和彥(前排右一)頒獎給新生盃合唱賽第一名英語學系

英語學系一年級的賴筱婷指出,為了參加新生盃合唱比賽,大家在兩個多月前就開始討論,最後選定曲目「Counting Stars」。比賽前一天他們一直練到晚上10點才回家很開心能獲得評審的肯定贏得第一名的榮譽。


文創產業國際人才學士學位學程大一的陳采伶說,新生盃合唱比賽是很特別的經驗,他們用保特瓶、沙子、包裝紙製作了沙鈴道具,用自己的方式呈現音樂,讓演出更活潑。大家同心協力準備一件事是很值得珍藏的回憶。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