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財金系感恩餐會 募發票做愛心



大葉大學財金系感恩餐會  募發票做愛心

大葉大學財務金融學系舉辦期末聚會活動,結合募集發票的公益行動,希望學生不只是和直屬學長姐餐敘,也能藉由活動培養感恩回饋的精神。


大葉大學財金系感恩餐會,募集發票做愛心

財金系大二生黃子恆表示,謝謝鄭孟玉老師的指導,提供許多建議,讓他們能順利完成這次的公益行動。這次的期末餐會特別以感恩為主題,不同與往年的是,想參加的人必須用510張發票來換取入場資格,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凝聚大家的力量,送愛社福機構。此外,參加人員會拿到一張小卡片,可以在上面寫下對老師感恩的話。

大葉大學財金系主任劉文祺(右一)肯定學生將聚會結合公益

黃子恆同學指出,感恩餐會獲得喫茶小舖大村大葉店的熱情贊助,店家不只是贊助活動當天的飲料,也大方贈送飲料點數。他們會將餐會募集到的發票,用大葉大學財務金融學系與喫茶小舖大村大葉店的名義,全數捐贈給華山基金會做公益。


財金系主任劉文祺說,直屬家聚是學長姊與學弟妹共同的回憶,學生用心策畫了系列活動,讓聚餐更加具有意義。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