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華山基金會大村天使站四周年感恩音樂會 邀阿公阿媽欣賞大葉大學社團十八般武藝



華山基金會大村天使站四周年感恩音樂會
邀阿公阿媽欣賞大葉大學社團十八般武藝

華山基金會大村天使站115日上午舉辦四周年感恩音樂會,邀請大村鄉的阿公阿媽齊聚大葉大學,欣賞大葉大學管樂社、魔術氣球社、漾月國標社原聲原社、節奏口技社、蒙古生聯誼會等社團的精彩演出,共賞美妙的音樂饗宴。


大葉大學魔術氣球社表演

音樂會活動首先由大葉大學管樂社的音樂揭開序幕,緊接著登場的還有奇幻魔術、國標舞原住民歌藝、蒙古舞蹈、口技等演出。全程90分鐘的表演,學生們為了引發阿公阿媽的共鳴,特別加入望春風、流浪到淡水等經典台語歌曲以及源自歌仔戲的桃花過渡,希望透過這些耳熟能詳的樂曲,帶領阿公阿媽感受音樂的美好,共度開心的週末。

華山基金會大村天使站四周年感恩音樂會,邀阿公阿媽看大葉大學學生社團表演

華山基金會大村天使站站長陳堃富說,四年來大村站服務了一百多位長輩,特別選在滿四周年的時刻,舉辦感恩音樂會,邀在地鄉親一起來欣賞藝文饗宴。大葉大學師生經常投入社區服務,因此此次活動特別與大葉大學合作,希望藉由年輕人的活力與熱情,給阿公阿媽一個開心的早晨。

大葉大學學務長黃娟娟表示感謝華山基金會對大葉大學學子的肯定選擇學校當四周年感恩音樂會的舉辦地點讓社團學生有一個很好的展演機會。學生們得知公益音樂會的訊息後,很多社團都主動爭取演出機會,本次活動除了大葉大學管樂社、魔術氣球社、漾月國標社原聲原社、節奏口技社、蒙古生聯誼會、星火社的共襄盛舉,還有一位大陸交換學生肖悅協助策劃。

黃娟娟學務長指出,志工是一群有「心」之「士」的投入,是一群付出自己的愛心、時間,不求回報的正面能量聚集。大葉大學向來以「公益大葉」為願景,並落實於學生教育中謝謝熱心投身社會公益的學生們,也期盼未來大葉大學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回饋在地、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從重慶到大葉大學當交換學生的陸生肖悅擔任主持人


音樂會主持人、從重慶工業職業技術學院觀光系到台灣當交換學生的肖悅說,過去她在大陸就有主持大型活動的經驗,這個學期到大葉大學進行短期交換生交流,她一直很期待可以有不一樣的挑戰,把自己放在有光的地方,把光傳給別人。很開心能參與這麼有意義的公益活動,這也是她來台灣的第一場主持活動,希望大家展現出的十八般武藝,可以為台灣的爺爺奶奶創造一段特別的回憶。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