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彰化田八堡市集逗陣 大葉大學吉他社展音姿




彰化田八堡市集逗陣 大葉大學吉他社展音姿

田中觀光商圈發展協會日前於灌溉渠道八堡旁舉辦假日市集活動,本次活動共吸引來自彰化70多家文創與在地社區媽媽到場設攤,展現彰化在地美食、文創商品,活動除美食嘉年華外,更有來自彰化在地音樂家、團體和學校展演,吸引約三千多民眾在假日全家到場踏青,感受假日得優閒。


大葉大學楓葉吉他社田中觀光商圈發展協會公益的邀請,共有7位成員前往協演

大葉大學受田中觀光商圈發展協會公益的邀請,共有7位楓葉吉他社成員前往協演,在1個小時的演出時間裡,演唱包含英文、中文和台語歌曲,共計約10多首歌,演唱時吸引許多民眾停下腳步,坐下來聆聽清雅動人的歌聲,演出時也獲得許多掌聲,就連現場的小朋友也給同學比了一個大大的

大葉大學楓葉吉他社在演出前的排練畫面

楓葉吉他社社長林巧筑表示:這是她剛接任社長的第一次對外演出,且他又是第一個上場,所以非常緊張,但是到會場後克服上台地驚恐後,他開始融入情境,把上台當作是個人的音樂展演舞台,不知不覺就唱了許多首歌曲,也不再害怕,反而愈唱愈有興致。大葉大學學務長黃娟娟說:社團活動一直以來都是學務處支持的重點,也期許同學能將所學貢獻社會,本次吉他社除發揮所長,回饋地區外,更能為學校建立公益大葉形象,她非常肯定,期盼同學未來也都能持續下去,揮灑青春。


大葉大學向來以公益大葉為願景,並落實實踐於學生教育之中。大葉大學學務長黃娟娟肯定同學的表現,也感謝田中觀光商圈發展協會給同學展演的舞台,期盼大葉的每一位師生都能秉持信念,自我投身社會公益,為這社會盡一份心力。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