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就是愛荔枝樂園、蘑菇部落 大葉大學生資系校園徵才

大葉大學生資系校園徵才會後合影

就是愛荔枝樂園、蘑菇部落  大葉大學生資系校園徵才

「就是愛荔枝樂園」及「蘑菇部落」兩家廠商,615日到大葉大學生物資源學系舉辦校園徵才活動。活動一開始由兩家廠商進行企業機構介紹,之後學生檢附求職履歷表,當場進行初步面試。



大葉大學生物資源學系主任孫芳君表示,環境教育是環保署環近年來推動的政策之一,希望透過教育的方式,將環境、生態、保護、保育的觀念傳達給社會大眾並向下扎根,學習尊重生命和自然人文,增加對當地環境的認同。大葉大學是全國唯一獲得環保署環教機構與環教場所雙認證的大學,近年來與政府私人機關團體合作共同推動多元的環境教育活動。此次前來徵才的「就是愛荔枝樂園」也是環保署已認證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蘑菇部落」同樣以環境教育為發展方向,因此特別到生資系網羅已取得環境教育人員認證的畢業生,以及有興趣執行環境教育展演的工讀生。
   

    去年生資系畢業的李冠勳同學剛好在幾天前退伍,特別回母校參與徵才活動,已取得環境教育人員證書的他,順利通過「就是愛荔枝樂園」的面試。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