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鼓勵開卷有益 大葉大學圖書館推出金銀典藏書籤送前百位借書者


鼓勵開卷有益 大葉大學圖書館推出金銀典藏書籤
即日起  「金色校徽」與「銀色館徽」送前百位借書者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圖書館為鼓勵民眾與學生開卷有益,特別打造「金色校徽」及「銀色館徽」造型的典藏書籤,31日起贈送給前100位入館借書的讀者。


大葉大學圖書館推出限量金銀典藏書籤

  大葉大學圖書館館長何珮琪表示,為了鼓勵大眾閱讀,同時加深各界對大葉大學與校內圖書館的印象,圖書館特別選用校徽及館徽造型,設計成金屬書籤,套入卡片形式的學校簡介中,透過創校歷史與圖書館介紹,讓讀者感受如同收到邀請卡的隆重。卡片以大葉大學校門外觀素描線條呈現,內含金屬製作「金色校徽」及「銀色館徽」造型書籤,將於31日起,免費贈送給前100位入館借書的讀者,歡迎學校教職員工生和民眾到圖書館借書,把經典雋永的書籤紀念卡帶回家收藏。

大葉大學圖書館打造金屬書籤,鼓勵閱讀

  會計資訊學系四年級學生江柏儀指出,這是他第一次看到學校校徽Logo變成典藏書籤,感覺很精緻,值得收藏。以圖書館外觀所設計的館徽,更讓人加深對這棟建築的印象,圖書館的造型就像一本翻開的書,裝在卡片裡,乍看之下還有點像變形金剛的頭,十分有趣。


  家住員林的周大村先生說,沒想到社區民眾借書也能獲得精緻收藏紀念,令人很驚喜也很榮幸。相信大葉大學圖書館推出這份書籤好禮,不只是能鼓勵更多人喜歡閱讀,校徽和館徽的設計,也讓大家更認識學校。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