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宮崎大學短期交換生到大葉大學應用日語學系進行3週的海外教育實習



赤野楓恋在課堂上與同學練習會話

  本校日本姊妹校宮崎大學,本月派遣兩位交換生大浦早貴及赤野楓恋至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應用日語學系進行3週的海外教育實習。


鹿港體驗見學

   兩人表示會選擇台灣的大葉大學應用日語學系,除了知道大葉大學是個綠能環保大學,想來一探究竟;另外也是講座教授長友和彥大力推薦應用日語學系教師教學認真,因此雖並非就讀教育學系的兩位,但因未來對日語教學十分感興趣,因此希望藉由3週的教育實習,能增長自己的視野。

大浦早貴在課堂上與同學練習會話

    而應日系也位兩位同學量身訂製實習課程,除了進班協助教師授課外,中午亦安排與應日系學生的日語會話交流時間,讓兩位實習生淺嚐作老師的機會。兩位同學皆表示,本次教育實習,收穫滿滿,未來會推薦更多宮崎大學得學生來大葉大學作短期交流活動。(圖文提供:大葉大學應用日語學系)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