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新聞轉載--大葉大學與中華關懷家庭扶助協會合作開辦互助管理師課程舉行學員結業典禮



迎接長照時代高齡社會 “互助管理師”正夯


表時間:2015-11-18 11:44
人間衛視記者:駱志雄  台中報導

政府建構10年完整長照體系,打造健康樂活高齡社會,目前逐步規劃中,面對未來銀髮海嘯老年人口的來臨,台中一家長期從事公益慈善的,中華關懷家庭扶助協會,與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產學合作,開辦三期的互助管理師證照課程,希望迎接未來長照時代來臨。

由大葉大學與中華關懷家庭扶助協會,產學合作開辦的互助管理師課程,已進入到第三期,日前在學校裡舉行學員結業典禮,大葉大學校長與會勉勵,希望因應未來老人化社會來臨,互助管理師投入市場,迎接長照和居家看護的需求。

面對未來銀髮海嘯,大量的老年人口,台中這一家協會提早規劃,開辦互助管理師的研習班,提昇學員互助管理的學識涵養及技能,以因應未來高齡社會,打造健康樂活的長照體系。(新聞來源: http://www.bltv.tv/news/?f=content&cid=30619)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