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新設消防安全學程 台中市消防設備師公會名譽理事長詹鈞皓捐贈百冊圖書


大葉大學新設消防安全學程
台中市消防設備師公會名譽理事長詹鈞皓捐贈百冊圖書
    大葉大學104學年度(1049月將有新生入學)新設高教體系唯一的「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一推出就獲41家廠商簽訂產業夥伴聯盟。台中市消防設備師公會名譽理事長詹鈞皓特別捐贈百冊消防與災防相關書籍給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程,希望能協助年輕學子精進專業、開拓視野。


大葉大學新設消防安全學程,獲產業大力支持(左至右彭元興主任,詹鈞皓理事長,姚品全教授)

    台中市消防設備師公會名譽理事長詹鈞皓贈送消防與災防叢書等一百餘冊書籍給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總價超過新台幣10萬元。詹鈞皓理事長指出,社會對於防災、救災及災害應變人才的需求刻不容緩,產業對於大葉大學成立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都給予全力的支持。捐贈圖書只是一個開始,未來消防產業將挹注更多資源,和學校攜手培育消防安全設備設計、監造檢修、申報、火災預防及防災應變安全人才。

台中市消防設備師公會名譽理事長詹鈞皓(中)捐贈圖書給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程(左彭元興主任,右姚品全教授)

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主任彭元興表示,感謝詹鈞皓理事長的無私分享,此次捐贈書籍內容涵蓋消防與災防,種類豐富、數量繁多,對師生研究有極大的幫助。系上正在規劃成立消防產業專業圖書室,除了持續購入國內外新穎消防與防災技術書籍與報告,未來也會開放給全校師生與校外人士運用,分享資源、發揮圖書的最大效益,鼓勵更多學子投入相關領域研究。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