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大葉大學學測面試 考生家長體驗生技檢測 手作盆栽、美妝護膚、免費身體分析 大受好評



大葉大學學測面試 考生家長體驗生技檢測
手作盆栽、美妝護膚、免費身體分析 大受好評



  104年學測面試開跑,大葉大學提供多項貼心服務,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各系推出專業小體驗,讓考生、家長透過實作,了解學系所學,參與體驗的考生、家長都對大葉大學專業教育的投入,賦予肯定。


大葉大學藥保系提供考生藥粧經絡護膚體驗

  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院長謝昌衛說,藥用植物保健學系推出藥用植物迷你盆栽種植及藥妝面部護膚體驗,生物產業科技學系提供全臉肌膚分析儀及膚質測試儀檢測體驗,分子生物科技學系是瓶中苗DIY,生物資源學系則有菌種培育製作,透過動手做,讓學生更認識學系特色。歡迎考生投入大葉大學行列,預祝大家都能進入心中理想的系所。

大葉大學運管系為考生免費身體分析

  大葉大學學務長同時也是運動健康管理學系副教授黃娟娟表示,這次運管系特別推出身體組成分析,為考生、家長免費健檢,只要3分鐘,就能知道自己的身體組成、肌肉脂肪分析、肥胖診斷、肌肉平衡、水腫指數及基礎代謝率等多項指標,現場有老師與學長姐一對一解說,讓有意投入大葉的新生,對所選科系有更明確的認識與興趣。

大葉大學生資系提供考生體驗菌種培育製作

  家住台中的宋媽媽說,她其實不太了解孩子選擇的學系,這次陪同前來,透過一系列體驗參觀及系上教授與學長姐細心解說後,對孩子的選擇相當讚許,教學資源豐富也讓家長放心子女未來出路寬廣,因此她鼓勵兒子以大葉為第一志願。

大葉大學生科系肌膚檢測儀體驗深受考生青睞

  現場吸引考生及家長好奇的「全臉肌膚分析儀及膚質測試儀」,是生物產業科技學系提供的檢測體驗,協助操作講解的碩士班一年級學生廖順漳說,美妝產業一直是時代的趨勢,但原料安全問題一直是女性對化妝品內容的疑慮,透過系上課程學習,能了解如何萃取天然技術,藉著微生物發酵,讓產品回歸自然,讓消費者用得安心。

大葉生資學院謝昌衛院長(後排右三)帶領考生製作藥草盆栽


  生物產業科技學系主任蔡明勳指出,「生物科技」對人類各方面生活都有很大的影響,未來選擇出路廣闊,系上課程多元,透過應用生技組、食品科技組及美妝品生技組,學生除能精進自己專長投入研發外,也能同時跨組學習更多技術輔助,系上連年發表多項生物技術成果,也培養不少優秀校友自創生技公司享譽盛名。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