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活動預告--大葉大學空間設計系4月3日起推出「隔代論述Generations」展演活動





「隔代論述Generations
-大葉大學空間設計系演繹新與舊的交流

展覽緣起:
  時代在轉變,風格在更換。新時代以及舊時代,有著不一樣的生活背景以及不同的生活形式,而每個世代的溝通是必然的。做為一個空間設計學生,必須培養對世代變遷以及需求改變的敏銳度,因此藉由作品呈現、座談交流的方式,架接時代橋梁。透過三代分享溝通、分組合作討論,在這過程中相互學習成長

展出目的:
  此次展演活動定名為「隔代論述Generations」,以此議題去探討世代不同的設計者如何對應時代精神、不同世代求學的過程、環境性議題與行為活動等議題。
    民主時代也是溝通的時代,但是語言貧乏,容易造成誤會與隔閡,因此以經典、師長、學生三代作品,呈現世代差異,不同的主張、意見將為成長新方向。座談會分享不同世代求學經驗、潮流,縮短彼此想法與做法的歧見,以促進彼此增長。

展覽時間:104/04/03 ~ 104/04/08
展覽地點:台中創意產業園區雅堂館 CD(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 362 )

開幕活動:104/04/07

10:30 ~ 12:00【第一場論壇】
與談人:林建華(構築設計)、楊學展(展開設計)、鄭博仁(易新設計有限公司)、楊宏祥(Alexitecture Design
13:00 ~ 15:00【第二場論壇】
與談人:劉克峰(東海大學助理教授)、賴明正(強安威勝股份有限公司)、張麗寶(漂亮傢俱總編)


歡迎參加!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