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大葉喜洋洋快報--大葉大學再獲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核定104-105年度補助新台幣一億兩千萬元,經費額度高居全國大學第三!


教育部昨(2)日公布3期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104-105)核定補助經費名單,大葉大學再度獲教育部核定補助新台幣一億兩千萬元(每年度6000萬元),經費額度高居全國大學第三,中、東部地區(不含台中市)大學中第一!該校同時也創下連續八年度(98-105)獲得教學卓越計畫補助的新紀錄。




在全國各大學中,此次獲得教育部獎勵的共有33個學校,上榜即屬不易大葉大學不僅榮登金榜,成績也領先不少公、私立大學(詳見下表)


教育部前次公佈102年度教學卓越計劃補助經費時 擁有「亞洲第一綠色大學」榮譽頭銜的大葉大學,就以全校師生在101年度所締造之多項傑出成就,獲得教育部與評審委員高度肯定。該校不僅獲核定102-103年補助經費高達新台幣一億元(每年度5000萬元),而且102年度經費的52%成長率更高居全國大學中的第三名光是102年度的核定經費數5000萬元,就勇奪中部彰、投、雲、嘉地區綜合大學的冠軍寶座,這項成績同時也領先全國46所公私立大學



※教育部公布資料網址: http://www.edu.tw/e_board/detail.aspx?Node=1075&Page=26268&wid=6635a4e8-f0de-4957-aa3e-c3b15c6e6ead&Index=1


<相關新聞報導>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