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校園美女 英語系黃伃濃 獲選B&G德國農莊校園品牌宣傳大使


大葉大學英語系黃伃濃  害羞女意外愛上表演
獲選B&G德國農莊校園品牌宣傳大使
    外型清秀的大葉大學英語學系大二生黃伃濃,原本個性內向害羞,一年級時因為幫忙朋友演出影片作業的主角,開始喜歡上表演。上週六她參加B&G德國農莊校園品牌宣傳大使選拔複賽,榮獲第三名。


 外型清秀的大葉大學英語學系大二生黃伃濃(第一排右一)
參加B&G德國農莊校園品牌宣傳大使選拔複賽,榮獲第三名。

     現齡19歲、身高162公分、體重48公斤,就讀大葉大學英語學系二年級的黃伃濃表示,她原本是比較害羞的女生,參與微電影演出、代言人選拔、網路票選等大大小小的活動,讓她變得越來越活潑開朗。以前她不常出門,喜歡在家裡彈鋼琴、聽音樂,或是上網看影片學吉他,現在她不但會留意有什麼影片選角或活動選拔訊息,也會主動認識新朋友。這個月初她通過B&G德國農莊校園品牌宣傳大使第一階段網路投票初選,上週六到台北101參加複賽,獲得第三名肯定。很開心可以擁有這樣的好成績,可以當茶葉代言人介紹德國農莊優質產品,是很好的經驗。謝謝所有幫她按讚的朋友,支持她進入複賽,未來她也會繼續參與相關活動,爭取各式演出機會,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外型清秀的大葉大學學生黃伃濃,曾參與多部微電影演出

    黃伃濃回憶說,去年10月剛唸大學時,同樣就讀大葉大學的高中同學要拍一部短片交作業,認為她很適合演出片中宣導大使的角色,情商她幫忙演出,開啟了她和表演的緣分。後來她在網路上看到一些大四學生的畢業製作影片選角訊息,就覺得可以試試看,很幸運地獲得不少演出機會,目前她演過宣導大使、校花、高中生等角色。不管是主角還是配角,對她來說都是很好的學習機會,這些經驗不僅讓她愛上表演,也讓她開始想把音樂、藝術或是文學的美好推廣給更多人。

大葉大學黃伃濃同學因為演出朋友的影片作業,意外愛上表演


    黃伃濃指出,除了受邀演出多部畢業製作微電影,她也參加各種代言人選拔活動,期許自己可以全方位發展。其中,彰化葡萄公主選拔是她最難忘的經驗,她本身是屏東人,對彰化葡萄不是很了解,為了爭取這份榮耀,她上網查了很多資料。小時候聽歌曲「蝸牛與黃鸝鳥」唱「阿門阿前一棵葡萄樹」,她一直以為葡萄是長在樹上的,直到準備參加葡萄公主選拔大賽,她才驚覺葡萄是長在藤蔓上的。後來她改編歌曲「對面的女孩看過來」來介紹彰化葡萄,其中一句歌詞就用「原來葡萄長在藤蔓上」。雖然最後沒有得名,但可以跟五、六百個參賽者齊聚一堂,站上舞台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就是她最大的收穫。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